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首席律师

深圳律师龙涛
手 机: 13717097669
电 话: 0755-36686616
Q Q: 393935110
邮 箱: shenzhenlvshi@163.com
律 所: 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
地 址: 深圳福田深南大道1006号国际创新中心A座10层
来访路线更多>>
业务范围更多>>
深圳离婚律师:离婚双方都要房子怎么办?
作者:深圳离婚…    文章来源:深圳离婚律师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2-08-23  分享道
【摘要】深圳离婚律师:房子是生存最基本的生活资料,在寸土寸金的深圳,房屋尤显重要。如果双方都想得到房子,法院一般会考虑到以下因素判决: (一) 孩子归谁抚养。一般情况下,孩子归谁抚养,房子判归谁的可能性会较大; (二) 照顾无过错一方。比如,另一方有婚姻法四十六条规定的四种恶习,即有重婚、同居 、暴力、遗弃或其他重大过错的情形,考虑无过错方的利益,法院会酌情考虑无过错方的权益。 ……
  

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 房子是生存最基本的生活资料,在寸土寸金的深圳,房屋尤显重要。如果双方都想得到房子,法院一般会考虑到以下因素判决: 
     (一) 孩子归谁抚养。一般情况下,孩子归谁抚养,房子判归谁的可能性会较大;
     (二) 照顾无过错一方。比如,另一方有婚姻法四十六条规定的四种恶习,即有重婚、同居 、暴力、遗弃或其他重大过错的情形,考虑无过错方的利益,法院会酌情考虑无过错方的权益。
     (三) 如果双方条件相同,又没有孩子,法院还可能采用竞价方式解决房屋归属,即把房屋判给出价最高的一方,另一方拿取折价款。

 

专业离婚律师龙涛律师:

电话:13717097669(微信同号)

网址: www.0755lihun.com

 


深圳离婚律师 深圳离婚法律咨询 深圳离婚律师事务所 深圳婚姻律师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