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首席律师

深圳律师龙涛
手 机: 13717097669
电 话: 0755-36686616
Q Q: 393935110
邮 箱: shenzhenlvshi@163.com
律 所: 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
地 址: 深圳福田深南大道1006号国际创新中心A座10层
来访路线更多>>
业务范围更多>>
深圳离婚律师龙涛:
作者:深圳婚姻…    文章来源:深圳离婚律师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2-07-30  分享道
【摘要】龙涛律师毕业于中山大学,民商法硕士,婚姻法律专家、资深婚姻家庭律师;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注册律师,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。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(全国优秀律所、2019年度中国十大品牌律师事务所)。龙律师为人诚恳,勤勉尽责。从事法律工作10多年来,成功办理过上千起民商事纠纷。特别在婚姻家庭纠纷的处理方面更为专业和专注。并一直致力于婚姻家庭法领域的理论与实务研究。办案经验丰富,执业技巧娴熟。有深厚的理论与实践经验,精于处理各种疑难复杂案件。包括离婚财产分割、子女抚养权争取、离婚损害赔偿、家庭暴力、夫妻债务......……
  

龙涛律师,毕业于中山大学,民商法硕士,资深律师、婚姻法律专家;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注册律师,执业证号:14403201210071911;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;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(全国优秀律所、2019年度中国十大品牌律师事务所)。

  

龙律师为人诚恳,勤勉尽责。从事法律工作10多年来,成功办理过上千起民商事纠纷。特别在婚姻家庭的纠纷处理方面更为专业和专注。并一直致力于婚姻家庭法领域的理论与实务研究,办理了大量的婚姻家庭法方面的案件,办案经验丰富,执业技巧娴熟。有着深厚的理论与实践经验,精于处理各种疑难复杂案件;服务范围为诉讼离婚纠纷、公司股权分割、房产分割、其他共同财产分割、子女抚养权争取、离婚损害赔偿、家庭暴力、夫妻债务处理、分家析产、遗产继承、涉外离婚、继承等法律事务。能竭尽全力维护委托人的利益。深得他们的信赖和满

 

龙律师崇尚法治,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职业操守。龙律师从大学教师到资深律师,凭借着深厚的法律专业知识和丰富的执业经验和执业技巧。同时能利用一切资源为客户的委托事务鞠躬尽瘁。龙律师是您值得信赖的朋友,您身边的婚姻法律专家。希望能为您提供专业、优质、高效的法律服务。

 

龙律师的执业理念和宗旨是:诚信代理、专业服务。受人之托、忠人之事。秉承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诚信、勤勉、团队、高效的优良传统,凭借本律师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,依托综合大所、强所品牌的整体优势,竭诚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全方位的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。

 

 

龙律师代理的部分婚姻家庭案件的真实案例:

 

1、张某振和深圳女企业家王某丽离婚纠纷案,涉及分割公司股权(公司正准备IPO上市)达3.4亿元。成功为张某振争取到1.5亿元股权补偿款。

    该案涉嫌女方伪造《婚内财产协议》致使一审法院判决男方张某没有分割公司股权的权利,后龙律师代理二审,经过近两年的努力,成功为男方争取的1.5亿元的补偿。该案在华南地区引起极大的关注,有多家媒体报道。

 

2、郭某某与申某离婚后财产纠纷案,涉案财产2300多万元,成功为郭某某争取分割1150万元的财产。

   郭某与申某协议离婚,离婚协议中注明夫妻没有共同财产,而实际上涉案的2300多万元的房产和土地均在女方申某名下,离婚一年半后,女方拒绝给男方任何财产分割。经龙律师代理,成功为郭某某争取平均分割了2300万元的夫妻共同财产。

 

3、香港唐某与李某霞涉外离婚纠纷案,唐某先生在深圳东门有9套婚前按揭财产。经龙律师代理,成功为其保住涉案的9套房产,没有被李某霞分割。

    香港唐先生婚前在深圳东门按揭购买了9套房产,结婚三年后,因女方外遇,男方唐某提出离婚,女方要求分割涉案9套房产的增值部分达500万元,后经龙律师代理一、二审,最终法院驳回了女方李某的诉求。并且为唐某争取到女儿的抚养权。

 

4、张某花和孙某离婚纠纷案,案件涉及孙某家庭暴力,龙律师为张某花成功争取10万元的精神损害赔偿。

   该案中孙某经常家暴女方张某花,后张某忍无可忍,委托龙律师代理离婚诉讼并要求对方赔偿精神损失15万元,后经法院审理,最后法院判决双方离婚,并由男方孙某赔偿女方张某花精神损失费10万元。该案中的精神损害赔偿,是近年来深圳地区离婚纠纷案件中精神损害赔偿额最高的一起案件。

 

5、蒋某和夏某变更小孩抚养权案件,在双方离婚两年后成功为夏某争取回小孩的抚养权。

    某上市公司的高管蒋某和夏某协议离婚后,因离婚协议中约定两岁的儿子归男方抚养,但离婚协议内容有纰漏,后经龙律师代理,成功变更了抚养权,为女方蒋某争取到了儿子的抚养权。

 

6、杨某某和丁某离婚纠纷案件,涉及夫妻无性婚姻,龙律师成功代理丁某首次起诉法院直接判决离婚。

   杨某某和丁某结婚三年,夫妻性生活一直不和谐,一直没有小孩。女方丁某要求离婚,男方坚决不同意,后经龙律师代理女方起诉离婚,该案成功在一审法院直接判决离婚。男方上诉被驳回。

 

7、华某某和向“小三”项某追索财产纠纷一案,经龙律师代理,成功为华某某向项某追回丈夫赠给小三的一套房产,涉案房产价值近500万元。

       华某某的丈夫张某是广州某大型建材公司的老板,后张某包养小三,并给小三购买了位于深圳华侨城某小区的一套房产,华某某知道此事后,委托龙律师代理起诉向某,后为华某某成功追回了涉案的房产。

 

8、……

 

龙律师代理大量的婚姻家庭纠纷案件,经验丰富,诉讼技巧娴熟,能最大限度的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。

 

 

 

深圳离婚律师网 www.0755lihun.com


深圳离婚律师 深圳离婚咨询 深圳离婚律师事务所 深圳婚姻律师
  • 上一篇文章: 没有了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